一个发文的小号,发完就跑的那种。

【百日江波涛|周江】双向暗恋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076

抄送组织 @江受安利企划 

最近天天写报告,已经不知道写文章是什么感觉了,觉得自己写什么都一股子官腔味儿……。


0L:我特别喜欢隔壁班的一个男孩子,可是我不敢和他表白,怎么办呀?广大朋友有没有什么建议的?

1L:直接上啊,这种事情拖久了就没戏了

4L:我当初就是和LZ一样,玩暗恋,老是不表白,然后我喜欢的人就有对象了,可长点心吧,机会都是留给胆大的人的~

6L:我觉得要看那个男孩子的性格?如果比较活泼的话可以试着约出去玩玩,比较温柔的话可以在学校里面问问题啊什么的,套套关系嘛

9L:墙裂同意9L,而且LZ你还可以买通这个男孩子的好基友呀~从基友下手,不愁找不到突破点,还能有人帮你盯梢

14L:吃个饭回来就有这么多回复了,谢谢各位替我出主意的朋友,先回答几个问题,首先我和他是关系很铁的朋友,觉得贸然表白的话实在是太突兀了,其次是这个男生的性格很腼腆,不爱说话,但是长的很帅,所以学校里面喜欢他的人很多,最后,他的好基友也是我的好基友呀,可是……唉,一群猪队友。

17L:LZ回来了!哇,长的很帅,能描述下到底多帅吗!

20L:求描述+MAX,顺便求扒猪队友!

28L:呃……大家这么热情,那我就大概的说一下吧,我是理科生,文笔没多好,有多帅,大概就是……食堂阿姨看到他都会给他多打一勺肉,犯错了老师看到都不忍心骂他,出去玩可以靠脸打折……的程度。至于猪队友,一言难尽,说最简单的,我和他们说我喜欢这个男生,他们的反应不是帮我的忙也不是好奇我怎么会喜欢一个男生,而是他长得这么好看谁不喜欢呀,大家都喜欢,而且据说校花也喜欢他,XX校花也喜欢,XXX校花也喜欢,还跑去问他到底喜欢谁……唉。

33L:……信息量好大!!!怎么会喜欢一个男生???LZ是男的????还是说LZ本身是les结果被这个男生被掰直了?

35L:这个论坛就没直男了吗???怒摔,出贴!

3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35L,顺便,LZ啊,你的基友该不会都是一群钢铁直男吧??

44L: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歪个楼,问出来他喜欢哪个校花了吗?

47L:当然没问出来……吧!要是问出来了楼主就不会来这里发帖询问了吧

52L:他们问是问了,但是那个男生没回答,就一直看着我,他不是很喜欢说话,也不善于表达,尤其是被这种八卦问题围攻的时候,所以我只好出面替他圆场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喜欢哪个校花,我也想知道啊,好歹让我知道情敌是谁好有所防范吧。

55L:一直看着楼主……!我的腐女之魂燃烧了,楼主你确定他不是喜欢你????

58L:55+max啊!!!总觉得有JQ~XDD

60L:诶,我觉得楼主你可能有戏啊?要不暗地里试试?

62L:比如楼主可以旁敲侧击……什么XD

64L:谢谢各位的建议,但是我一看到他的脸……我就有点,唉。

66L:可以试试发微信啊,哇,多么青春年少的感觉~

68L:发微信呀……我试试吧。

70L:加油!!等楼主的好消息!!

……

 

江波涛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翻来覆去的看自己编辑好的微信,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发出去,虽然在论坛上求助了一波觉得有点信心了,但又有点怕,思来想去,手机都砸脸好几次了,微信都还没发出去。

犹豫再三,还是选择给周泽楷发了一条微信。

 

周泽楷很烦恼,他在纠结要不要给江波涛发微信,但是他实在是没事情找江波涛说,发短信显得太没事找事了,这微信到底该不该发呀。

再三纠结,还是决定给江波涛发了一条微信。

 

在两个人互相纠结最后又决定发微信的时候,同时收到了来自对方的微信。

 

氵氵氵:小周晚上好呀,今天晚上的月色真美。

。:在?

 

这两条微信发出去,两个人都蜜汁尴尬,周泽楷恨自己发什么在,真的是不会说话。江波涛也恨自己,发什么月亮真美过去,真的是没话找话。

 

但是尴尬归尴尬,这天还是要聊的,在江波涛思考回什么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回话来了。

 

。:嗯,月亮圆,月光好看。

。:[图片]

氵氵氵:哈哈哈哈,我也就是闲的无聊才去看月亮,小周你还拍照了呀。

。:好看,拍了。

 

两人似乎把天聊死了,周泽楷本来就不会说话,现在也不知道说什么暖场,江波涛则是觉得太尴尬了,真的是太尴尬了,自己为什么在硬撩,不如直接直接上,男人干嘛要这么磨磨唧唧的。

思虑再三过后,江波涛决定和周泽楷摊牌了。

 

氵氵氵:小周呀,其实刚才和你说的今天晚上的月色真美,不是在和你说月亮,而是

 

江波涛话还没打完,就手一抖点了发送,这下他更怂了,刚刚鼓起的勇气又不知道飞哪里去了,正在想要不要撤回的时候,周泽楷回了消息。

 

。:我喜欢你。

 

连起来看:

氵氵氵:小周呀,其实刚才和你说的今天晚上的月色真美,不是在和你说月亮,而是

。:我喜欢你。

 

咦??江波涛彻底把手机砸脸上了,疼的嗷嗷叫。

 

江波涛这边这样,周泽楷那边也不怎么淡定。他看到江波涛说的那句话又想到今天晚上的月亮,觉得实在和漂亮两个字不沾边,就去百度了一下试试,没想到真的百度出来了。

 

今天晚上的月色真美,就是我爱你的意思啊。

 

99L: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00L:我是100L!哇!!祝福楼主!!最后问下!!楼主到底是汉子还是妹子呀!!!

108L:我也想问!!是被掰直了的妹子还是被掰弯了的汉子嗷嗷!不过不管是哪个都觉得那个男生的颜值真高=_,=

112L:所以答案呢……?就这样没了????



END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