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发文的小号,发完就跑的那种。

【周江】凌晨四点

先艾特组织 @ALL江安利企划 


周泽楷和江波涛分手了。

但是现在这样的情景怎么看都不像是分手之后的两个人能干出的事情,为什么分了手还在对方的床上?而且还在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 

事情要从刚刚的生日会说起。 

今天恰好是杜明的生日,大家理所当然的聚在一起给杜明庆生顺便再嘲笑下他还是没能追到唐柔,可谓是联盟里面最可怜的人。而就在大家嘲讽完杜明之后,目标又转为了周泽楷和江波涛,这俩脱团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在这种时候一起出来难免会成为大家的攻击对象。

只是他们不知道,这对模范情侣,就在昨天分手了。

因为事情来得太突然,别说别人知不知道了,就连他们二人都没反应过来,分的太平淡了,似乎都不知道分手的理由是什么。 

“队长!该你喝了!”吴启倒满了一杯酒凑到周泽楷那个面前,笑嘻嘻的看着自家队长,杜明已经被灌醉去QQ上和唐柔发酒疯了,现在的目标就应该是队长了。 

周泽楷还没接过酒,站在一旁的江波涛就伸出手来把这杯酒接了过来,一口干,“你们不要给小周灌酒呀,不知道他不会喝酒的吗。”

躺在旁边沙发上的吕泊远看着这一幕就开始嚷嚷,“队长副队不带你们这样虐狗的呀!这种时候还在放闪光弹。” 

江波涛就笑了笑,没说话,然后接下来只要是递给周泽楷的酒他一律照单喝下,在一旁的周泽楷想拦住他却被他给挡回去了,“小周你不会喝酒我喝就好了。” 

被灌了不知道多少杯,周泽楷只能在旁边用眼神威慑那群队员,可大家都喝嗨了谁还管他,而比较靠谱的方明华因为接到媳妇的电话早就回家了。

江波涛就这样不知道喝了多少杯,他也说不出来为什么还要给周泽楷挡酒,大概是习惯了吧,迷迷糊糊之中感觉到有人在将自己抱着走,似乎是周泽楷,而江波涛思考了3s之后就直接双手环抱住周泽楷的脖子,开始睡觉。


后面走


废话时间:

要了凌晨四点这个时间是想写一个凌晨四点的梗的……结果没能写出来哭唧唧,下回再写试试_(:з」∠)_

另外这车开的……有点烂,肉炖的有点难吃=L=还见谅,接着继续吃其他的太太肉!么么叽!

评论(7)
热度(79)

© 十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