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发文的小号,发完就跑的那种。

【百日江波涛|周江】一张自拍引发的JQ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044

抄送组织 @江受安利企划 

终于写完了!!第一次写这种半论坛体(……)的文,觉得十分爽,然而时间不够,下次继续肝(。

有带一句话的叶橙喻黄方王,吃不下的可以当成网友的YY就行了XDD

欺负完羊习习就很爽///

主题:叶修到底啥时候复出接剧啊???

0L:每天蹲他微博看他发的那些博让我觉得他已经是个退休老干部了……

1L:叶神之前拿下影帝之后不就半退娱乐圈了么,现在这些剧,我宁可叶神不复出,演了就掉身价,辣眼睛。

2L:管他演不演,我觉得现在天天看叶神在微博上怼其他明星小鲜肉就很好玩。

3L:对对对,叶神刚刚转发了周泽楷的微博,笑死我了

9L:我来做个勤劳的搬运工~刚刚叶神怼周泽楷的截图

叶修V:小周的自拍仿佛是在玩大家来找茬[图片][图片][图片]//@周泽楷V:[图片]今天的新造型。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贴的那三张图片,和周泽楷今天发的新的自拍简直一毛一样!!角度表情都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叠图上去都百分之百的重合了笑死

12L:笑死了,叶神对小周是真爱啊,居然存了小周这么多图!

15L:我爱的CP终于发糖了!!!下楼跑圈!!!

19L:楼上那群,歪楼了啊,怎么歪到CP去了,这不是CP楼注意啊。

22L:回归正题,我听说最近轮回要搞大动作,弄一部古装电影,说是请了好多大咖加盟,叶神这时候和小周互动是不是说明叶神有可能出演这部电影?

26L:要是真这样那我冲着这个新旧影帝的对手戏都要去贡献票房啊!!!

27L:那条微博的画风怎么越来越怪了……黄少天居然跑来了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这个小鲜肉的自拍还是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都一个花样根本没办法吸引粉丝啊!!看看我!![图片][图片][图片]//@叶修V:小周的自拍仿佛是在玩大家来找茬[图片][图片][图片]//@周泽楷V:[图片]今天的新造型。

30L:黄少天……真的不是自己来黑自己的吗?

66L:楼上队形太整齐了……黄少对自己的自拍蜜汁有自信啊,我觉得有时候路人街拍都比他自拍拍的好,有时候他的自拍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69L:怎么又歪到自拍去了啊?话说如果这是新电影的宣传那也太魔性了吧,如果这三个人真演了一部电影……那有的看了,啧啧啧。

72L:孙翔出现了!

 孙翔V:你的自拍也好意思贴出来?我的才帅![图片][图片][图片]//@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周泽楷这个小鲜肉的自拍还是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都一个花样根本没办法吸引粉丝啊!!看看我!![图片][图片][图片]//@叶修V:小周的自拍仿佛是在玩大家来找茬[图片][图片][图片]//@周泽楷V:[图片]今天的新造型。

75L:我要笑死了……黄少天的自拍只能说是一言难尽,就构图比较奇怪,对着镜子拍都能把腿和身体的比例拍成对半,可孙翔的自拍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狂拽炫酷吊炸天的表情,真的不是龙傲天吗?觉得任何一张图都很适合做表情包了

89L:受到75L的启发我马上去做了几张羊习习的表情包!收好!!!

     [图片](孙翔一只手把刘海撩到脑后,半眯着眼睛侧脸看着镜头,配字:女人,爱上我怕了吗)

     [图片](孙翔左手握拳伸出大拇指朝下比,嘴唇勾起蜜汁弧度,配字:社会你翔哥,人狠话不多)

95L:我要被羊粉们的举动弄得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家主子知道你们拿他做表情包还会笑得出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我大概是个100L!我发现微博又有新料了!

王杰希V:[图片]//@孙翔V:你的自拍也好意思贴出来?我的才帅![图片][图片][图片]//@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周泽楷这个小鲜肉的自拍还是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都一个花样根本没办法吸引粉丝啊!!看看我!![图片][图片][图片]//@叶修V:小周的自拍仿佛是在玩大家来找茬[图片][图片][图片]//@周泽楷V:[图片]今天的新造型。

103L:我家老王居然都晒自拍了……卧槽……

105L:这个世界玄幻了……

 

周泽楷拍完了定妆照,拿着手机继续刷微博,发现微博被铺天盖地的评论和转发淹没了,点进原微博一看,居然是叶修黄少天他们转了自己的微博,还嘲笑自己的自拍的和之前的自拍角度都一模一样,这他就很委屈了,因为——

“小周?定妆照拍好啦?”江波涛刚刚弄完造型,走到周泽楷身边问道,对的,周泽楷很委屈,因为刚刚那几张自拍根本不是他自己拍的,而是江波涛趁着化妆师换工具的时间给他偷拍的,他看了觉得还不错就发到微博了,结果。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哈,我刚刚在那边偷摸着刷了下微博,叶神嘲讽你自拍都一个角度,结果现在引发娱乐圈的晒自拍狂潮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江波涛在那边也是哭笑不得,叶神还真是随便转发一个啥都能掀起腥风血雨。

“哟,小江也弄完了啊。”方明华走了过来,他是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个人的经纪人,刚好现在两人接了同一部戏,他也不用两头跑,轻松了许多,“微博刷了吗?叶神也真是的,这也能怼,真是退出了闲的。”

周泽楷深以为然,江波涛和方明华打了声招呼就继续拿着手机刷微博了,“哇,不是吧,连王杰希都出来了,这可真是闹得够大的。”

方明华凑过去看了看,“啧啧啧,这波炸的猛,够稳。”

江波涛刷到某条微博的时候停了停,略作思考之后就和周泽楷挨在一起拍了一张,拍完之后周泽楷纳闷的看向江波涛,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江波涛拍完之后就拿手机稍微修了修图,然后啪啪啪的打字准备发微博,“我刚刚看到有人说周泽楷发自拍都是一个角度是因为他另外角度拍起来难看,这人是不是没见过什么是盛世美颜,刚刚你那张就是我随手一拍而且你都没修图好嘛,这么实诚的不修图就发的明星还有多少!”

方明华在一旁看的咂咂嘴,“小江你刚刚说的那段话可真护短,不过一个网友的话你也在意,真是啊……”

江波涛发完微博之后把手机放到一边,说道:“对啊,我男朋友我不互谁互,谁敢说小周不好看我第一个不服气!”

这话说完,饶是已经结婚了的方明华都觉得被秀了一脸,嘀咕着这活没法干了,然后拿手机刷了刷江波涛刚刚发的微博:
    江波涛V:其实小周今天的自拍是我拍的:D@周泽楷V 刚刚趁着休息和小周自拍了一张,你们看是不是另外一个角度了?[图片]

 

222L:江……江波涛终于发微博了!!信息量好大!!!

      江波涛V:其实小周今天的自拍是我拍的:D@周泽楷V 刚刚趁着休息和小周自拍了一张,你们看是不是另外一个角度了?[图片]

233L:所以???刚刚吃的叶神和周泽楷的糖都是假的??这其实是周江糖???

240L:江波涛随手给周泽楷拍的一张图和周泽楷给自己拍的图角度一毛一样……刚刚又重新拍了张不同角度的,卧槽!!!这糖!!!

244L:其实我刚刚观察了下!!叶神从来都不用手机的啊!他发微博都是电脑浏览器发的,刚刚这条却是手机发的,看了下客户端和女神用的手机一样,这是不是也是糖!!!

251L:这么一说我刚刚也仔细观察了下我黄发的自拍,那个镜子里面照到了一幅画,那幅画我觉得喻文州在微博上晒过说是他自己画的,挂在自己的卧室!!也就是说!!这也是糖!!!!

266L:你们……你们脑洞真大……不过……我刚刚发现杰西卡的自拍……他根本不自拍的啊!!!而且我发现他用的这个滤镜APP是IOS专属的……但是杰西卡的手机是安卓的啊!据说他现在是在外面度假,背景是海,昨天方士谦刚刚好发微博说自己有个广告要出国拍正好当度假玩了还有海……这!!是不是也是糖!!!

277L:我……我……作为一个羊粉,我发现我居然没办法从羊习习的自拍里找到他和任何一个人的糖,那些自拍只能是他自己闲得无聊的时候拍的啊!!!我翔怎么这么呆萌!!!

 

 

过了一段时间:

江湖剧组V:这么长时间的准备~我们终于可以放一波定妆照啦,两个男主你们更喜欢哪个![图片][图片]

 

然后那个沉积已久的帖子又炸了:

 

333L:这个定妆照???不就是之前周泽楷和江波涛微博上面发的那个自拍??

344L:这么久了的帖子还有人挖啊,所以这帖子最后的结果就是周泽楷和江波涛的糖啊。

355L:不,还有孙翔的表情包。

评论(2)
热度(125)

© 十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