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发文的小号,发完就跑的那种。

【百日江波涛|周江】有你真好01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080

抄送组织 @江受安利企划 

 一坑未平又挖一坑……(。

原著向,OOC预警。


一.

  

   星期一的早晨,轮回的枪王大大发现自己的队友有点不对劲,为什么呢?因为发现现在应该在用微笑的目光督促队友们训练的方明华不在了,杜明吴启和吕泊远也聚在一起窃窃私语,好像在说什么新人?

   难道轮回训练营有出现还不错的新人了然后提拔到战队了?还是哪家的选手转会来了?

   周泽楷微皱眉头,看起来似乎有点困惑。

   窃窃私语三人组的吕泊远终于抬起了头,看到了站在自己跟前的队长,用手捅了捅杜明和吴启,杜明立刻反应过来说:“队长我们没有在摸鱼啊!我们只是关心一下新来的队友而已!”

   “嗯嗯!”吕泊远和吴启也在旁边符合道。

   周泽楷依旧皱着眉头,有些不解:“新……队友?”

 

   “是啊,好像是从贺武转会来的?”

   “贺武?只是一个小战队吧,里面有什么特别优秀的选手么?”

   “潜力股吧是?”

   一群职业选手叽叽喳喳的八卦着这位还未谋面的新队友,场面好不热闹。

 

   “叩叩叩——”

   训练室的门被人敲打了几下,还在八卦的队员们立刻各归各位开始做起了自己的日常训练,仿佛之前的一切都只是幻觉而已。

 

   看到这一切的方明华也只是笑而不语,呵呵,等下再收拾你们。

  

  “小周?和我去经理办公室一趟吧。”方明华对着还在状况外的周泽楷说道。

  “嗯。”周泽楷轻轻地点了点头。

 

  轮回经理室内。

  “小周来了啊,来,介绍一下,这是从贺武新转会来轮回的江波涛。”经理笑眯眯的对着周泽楷介绍这位新队员。

  “嗯?现在我应该叫你周队了吧?周队你好,我是江波涛,职业是魔剑士。”江波涛笑着对周泽楷伸出了手

  “你好,周泽楷,神枪手。”周泽楷看着面前这位青年,总觉得他有种令人安静下来的魔力,长相柔和但绝不女气,感觉很像现在很多女生喜欢的暖男?打量着江波涛的周泽楷也做着简短的自我介绍,并没有因此而失态。

   方明华过来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说道:“好了好了,现在也已经认识了,接下来该带去给战队的大家认识认识了吧?”

  “嗯,那接下来的就交给你了啊明华。”战队经理对方明华说道。至于为什么不交给周泽楷嘛,呵呵,队长大人的交流能力还有待提高。

   

   三个人在走去训练室的路上,江波涛不由得说道:“周队果然很沉默啊。”

   周泽楷没有说话,因为他并不知道接什么话比较好,他本来就沉默寡言,不善与人沟通,现在去接话无非也是嗯,啊,诶之类的。

   方明华笑了笑:“对啊,小周确实很沉默呢,不过很好相处的,小江你别担心。

   江波涛笑着点了点头,然后三人一起向轮回训练室走去。

 

而现在的轮回训练室。

   杜明吕泊远吴启还在窃窃私语,刚刚周泽楷和方明华一走,三个人立刻放下手中的训练,凑到一起继续八卦,之前因为方明华进来的时候敲了敲门,三个人还能迅速的分开然后各自归位训练,不过这次,训练室的门并没有关上,所以周泽楷直接推门进去了——

 

  “小明儿你快继续说!从贺武转会来的然后呢!?”

  “然后就没然后了啊!我就路过的时候听到了这么几句!”

  “你……”

   吕泊远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自己被人拍肩了,然后扭头——

  

  “聊的很开心哦?现在是训练时间还是八卦时间?”方明华笑呵呵的说道,不过八卦三人组丝毫没有感受到一点温暖,而且还觉得背后在发凉。

   方明华也不多和他们说废话,直接开口道:“这位是新转会来的江波涛,职业是魔剑士,从今天起我们就是队友了。”

   “哈罗大家好,我是江波涛,以后请多指教了。”江波涛笑眯眯的和杜明他们打招呼,看起来十分人畜无害。

   诶这个新人看起来挺好相处的啊?训练室的人都不约而同的想到。

  “你好,我是杜明,职业剑客,吴钩霜月。”

  “你好,我是吕泊远,职业气功师,云山乱。”

  “你好,我是吴启,职业刺客,残忍静默。”

   好的,以上就是未来轮回FFF团主力成员。

 

  简单的打完招呼之后,方明华丢给启明远三人组一个“你们等着”的眼神,然后对身边的周泽楷说,“小周你带小江去宿舍吧,顺便熟悉一下战队环境。”

  轮回收购江波涛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看中了江波涛的交际能力,而现在,方明华也顺水推舟,让周泽楷和江波涛二人单独相处,看看自己和战队到底有没有看走眼。

  他们对江波涛真的抱有了很大的期望,如果江波涛能够完美的理解周泽楷的想法的话,那轮回战队就会从一人战队,变成,一人战队。


评论(2)
热度(29)

© 十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