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发文的小号,发完就跑的那种。

【百日江波涛|周江】今天你要嫁给我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033

抄送组织 @江受安利企划 


    夏休期快到了,不是S市本地人的几个队员都打算回家一趟,江波涛就提议干脆在大家都回家之前出去聚一餐,玩一玩,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支持,除了方明华,方明华答应之后又顺口说了句别玩太晚不然媳妇儿要让他跪搓衣板,这样的虐狗行为让大家觉得十分丧心病狂,并全票通过让方明华来请客唱歌。

   一行人吃完饭后便杀去了唱歌的地方,七个人要了个大包,还买了一堆啤酒,打算今天喝个痛快,毕竟作为职业选手,不能经常喝酒,这群人估计也是被憋狠了。

去了包间后,杜明和吕泊远首先拿起来麦开始唱歌,不说好不好听……反正去KTV唱歌最重要的就是图个气氛,这俩明显是来炒气氛的,躲在一旁的江波涛听着他俩唱歌一直在憋笑,周泽楷盯着江波涛生怕他憋笑憋得喘不过气来,江波涛便凑到周泽楷耳边,“小周,你觉得他俩唱的怎么样?”周泽楷想了想,“不好形容。”确实不好形容,怎么说,这俩唱歌……很难说在没在调上,因为他们完全无视了歌曲的调子,都在按着自己的调子唱,而且两个人合唱一首歌,愣是都在唱自己调,都没被对方的调子带走,偏偏到了高潮的时候又能唱回歌曲的调子上来,也是奇才。

等他俩想再来合唱一首《沉默是金》的时候,麦被忍无可忍的方明华抢走了,“你俩别唱什么沉默是金了,你们不唱歌才真的是金!”方明华抢走麦之后也懒得唱歌,就把麦给了孙翔,孙翔在旁边等了好久,拿到麦就把自己的歌顶了上去,方明华一听就后悔了,还不如自己唱!

角落里的江波涛目睹这一切之后又去和周泽楷咬耳朵,“小周啊,都说一群人出去唱K至少有两个是不会唱歌的,我怎么觉得我们这儿是至多有两个会唱歌的?”周泽楷沉默了下,“他们开心就好。”并没有正面回答江波涛的问题,但这句话确确实实是周泽楷的心声,如果说吕泊远和杜明是唱歌都跟着自己的调走,那孙翔就是……

“孙翔你他妈能不能不要每一首歌都用唱黄河大合唱气势唱啊!”吴启吼道。

是的,明明是一首很温情的情歌,孙翔愣是唱出了波涛汹涌的气势,好好地情歌变成了励志向歌曲。

一轮下来,基本大家都唱了,方明华后面听得受不了了,自己上去唱了首《她说》,一波人都觉得自己似乎被强行塞了狗粮。

“副队和队长怎么还没唱过歌啊!”孙翔突然发现坐在角落里的两个人,似乎现在就他俩没唱过歌了,被点到名的两个人还没反应过来手里就被离得近的吴启塞了话筒,吴启一边塞还一边说,“刚好下首歌是合唱,队长和副队你俩正好一起唱!”

江波涛看了下歌曲名字,顿时笑不出来,今天你要嫁给我……一群大老爷们谁点的这首歌,还想和周泽楷商量下谁唱女声谁唱男声,结果前奏完了周泽楷直接就唱了,江波涛只好接着后面唱女声部。

江波涛刚刚唱完“听我说”,周泽楷就牵着他的手和他一起唱“手牵手,跟我一起走,创造幸福的生活……”

看到这幕的杜明他们直起哄,“哦哦!!队长好样的!!该出手时就出手!!”然后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头,几个人就顺着开始唱起了好汉歌,江波涛见被他们打断了也就懒得再唱下去,免得自己被带的用好汉歌的调子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刚准备坐下,江波涛就被周泽楷拉到了他腿上坐着,江波涛挺纳闷,这是咋了,刚刚不还好好的么?周泽楷抱着江波涛迷迷糊糊的说道,“抱着小江,好睡觉……”

江波涛满脸黑线,他可以断定周泽楷是喝醉了,因为刚刚周泽楷说话的时候脑袋一直凑到江波涛的脖颈处,一股酒气就在他鼻子边环绕。可是让江波涛纳闷的是刚刚拿的都是啤酒,周泽楷虽然酒量不好但是只喝啤酒也不至于醉啊,直到他看到了在杜明手边的红酒……好嘛,估计是刚刚唱完歌周泽楷口渴了,顺手倒了杯红酒喝,可之前又喝酒啤酒,两种酒混在一起,就醉了。

醉了的周泽楷十分麻烦,变得特黏人不说,指不定还会干出什么事,江波涛就让大家赶紧结束,队长喝醉了,趁着现在大家还清醒赶紧回去。

虽然众人还没尽兴,但是听到周泽楷醉了还是决定回去,毕竟喝醉了的周泽楷是不会讲道理的……上次周泽楷在庆功宴喝醉了,愣是趴在桌子上直接睡着了,谁喊都不应,抬回房间睡马上就醒了,非说不是自己的房间不睡,要去找一张桌子趴着睡,不是大圆桌的桌子还不行,最后周泽楷睡在了他们食堂的一张圆桌上……。

想到这里,众人赶紧收拾东西,趁着周泽楷还没睡着赶回战队。

 

把周泽楷送到房间,大家也各自回去了,就留江波涛一个人,倒不是江波涛不想走要留下来照顾周泽楷,而是周泽楷死死地抱着江波涛不撒手,如同上次周泽楷睡圆桌一样,这次周泽楷非要抱着江波涛睡,不然就睡不着,大家也就不去强行扯开他们队长和副队了,上次睡圆桌一整队的人都跟着折腾了一晚上,这次再扯开指不定还得折腾一晚上,索性就让他们副队和队长慢慢去折腾。

江波涛没办法,周泽楷就像块狗皮膏药一样死死地缠在自己身上,想去洗个澡换个睡衣都不行,随便用水冲了冲脸就被周泽楷拖到床上去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江波涛醒来觉得自己仿佛昨天被群殴了一样,浑身酸痛,转头发现周泽楷还抱着自己,腿搭在自己腿上,手紧紧地扣住自己的腰,一个181的正常男性压着自己睡了一晚……不疼就奇了怪了。

江波涛动了动,周泽楷也就醒了,看着这情景稍微有些发呆,不过过了几秒脸就有点泛红了,估计也是想起来自己昨晚上喝醉了死活要抱着江波涛睡觉的事情,江波涛见周泽楷醒了便就扶着床站了起来,一边悉悉索索的站起来,一边扭了扭自己的腰,“小周啊……我这腰都要被你压断了,男人的腰可是很重要的啊,要是给压坏了我以后还怎么讨媳妇呀。”末了,江波涛还打趣了几句。

周泽楷一听脸更红了,起来就帮着江波涛揉腰,一边揉一边说,“那就嫁给我呀。”

“嗯……嗯!?”江波涛觉得自己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今天你要嫁给我啦。”周泽楷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看着江波涛,“唱了,也睡了。”

江波涛第一次觉得原来人长得好看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也第一次觉得原来自己直的这么不坚定,周泽楷这么一说,他好像就弯了。

 “歌都唱了觉也睡了,我也觉得小周你得对我负责。”

 “好,负责。”


评论
热度(100)

© 十绛 | Powered by LOFTER